ZK

总有地上的生灵,敢于直面生活的威光

【凹凸乙女】你号没了

♣据说是“你号没了”系列

♣男神:格瑞(ꈍᴗꈍ)篇【鸡叫】

♣次元壁末世系列

☞(ง ˙o˙)ว只追了凹凸第一季的萌新,ooc被我吃了。


格瑞


       次元壁交汇的那天……


       你听着歌,坐在公交车后排的靠窗位置,看着车窗外掠过的景物,你的眼神又回到了手中的那把泛着翠色光晕的烈斩钥匙链,满足地笑了笑。


       而在你所乘坐的公交车上,准确的说是公交车顶上,突然出现了被传送到达的格瑞。


       格瑞在抵达时环视了一下周围迅速掠过的人和物,似乎都没有注意到他:这…不是在凹凸大赛。而且手上的烈斩也不见了。


       但是,终端系统却仍然能够链接,只是还不太稳定。


        待车停下,蹲在车顶上的格瑞就看到了下车的你…的背包上异常闪烁的迷你烈斩钥匙链。


        你的目的地是图书馆,其实是去探望爷爷,因为爷爷是图书馆馆长嘛,也就不过是要穿过一个阴森森的竹林而已…而已……(´╥ω╥`)


         你已经立刻取下烈斩钥匙链,紧紧攥着,一边小心翼翼地走一边还念叨:“格瑞保佑…”


         浑然不知,你自己身后的少年,在这样安静的环境中听见了你的言语,依旧保持沉默,只是心中闪过了什么,跟着你的步子依旧悄无声息。


         偏偏在那个时候,你像是注意到了身后有人似的,转身就看见格瑞。“…格……格瑞?”


         “……”虽说格瑞确实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个世界唯一能看见他的人,但是他真的是只是抬了一下眉,用他的淡色紫眸与你对视。


       【格瑞视角】


        我不认识她。她看向我的表情似乎已经认识我很久了,表现地特别开心,似乎周围都在冒着小花……


       她突然变了神色,与我的距离迅速拉进,我下意识所有的注意都在了她的身上。


      “格瑞!!!!”


      想要调动自己元力的瞬间却发现没有用,她扑过来,几乎是把我整个人与她对调,直到那个背后的偷袭者将她的背部划了大口子,连着她滚烫的血液灼烧了我的脸。


        !!!……


      【你的视角】


      我当然毫不犹豫地选择帮助格瑞啊,所以为什么才刚刚见面,就要说拜拜了啊?


      感觉背后好痛,很痛,似乎落在了温暖的怀抱里。啊,该说自己幸运嘛,是…男神的怀抱啊……


       他来的时候,我注意到他没有烈斩,也不知道有没有奇迹……我在失去意识前把紧攥的烈斩钥匙链给了他,希望他…不要受伤…仅此。


      【上帝视角】


       阴暗的竹林里,是偷袭者狡猾的笑,以及淡色眸子的少年印着这个昏睡的女孩,手中的烈斩被他紧攥。


       整个竹林顿时起了风浪,少年手中的烈斩变成他熟悉的样子,一手扶住你,一手提起的烈斩像是反应主人的情绪一般随时都可以爆发出毁灭的力量,紫色眸子下蕴藏着极度的愤怒。敌人连气都没敢出…


       在一瞬之间,敌人已是刀下魂。抱着你快速跑向了最近的那个图书馆……


       只是飘散在空中言语,


       “…抱歉。我会一直保佑着你。”


       如同格瑞少年,外冷内热。


弹幕:这位大哥的号没了,好快!

            妈的,我也想要烈斩钥匙链!【作者心声:超级想要哇QAQ】


【之后,安吹就可以到位啦】

评论(3)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