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

总有地上的生灵,敢于直面生活的威光

【凹凸乙女】你号没了

♣据说是“你号没了”系列

♣男神:安迷修篇🐎

♣次元壁末世系列

☞(ง ˙o˙)ว已经追到凹凸第三季的萌新(划掉),ooc被我吃了。


 

安迷修


“谁?!”


你明明是去学骑马的路上,怎么下一秒就听见了这个熟悉地不得了的声音……不是,重点是为什么你在树林里?


只不过在你满脑袋问号的时候,从刚刚声源地的草丛里就飞跃出了拿着两把剑刃的,和你此刻书包挂件一样的……


“安…安……!”


只是安迷修这边脑袋就要转的更快了:女生?!认识我?……////她的称呼有…点儿特别啊……不是,现在完全刹不住了。……至少不能让这位小姐受伤啊!


【安迷修视角】


  自己迅速利用剑改变了方向:幸好没有伤到小姐。我刚站起来要去看看她有没有事的时候,小姐已经完全凑近了我,她的眼睛亮亮的,好像很开心啊。


“安——迷——修”她这是陈述句吧,有点儿撒娇的意味?咳…////


“是的,正是在……”


我还没有说完,她却脸色一沉,一把将我推开。


愣愣看向她时,就只见刀光,和染血的自己模样的玩偶落地。


那是…心脏骤停的瞬间…


【你的视角】


喂…这个笨蛋骑士怎么我一穿越过来就被偷袭啊?


视线很模糊,似乎看见骑士跑了过来,又似乎被抱了起来……什么啊,是骑士先生的味道呢……


【上帝视角】


那棕色头发的少年瞳孔微缩的一瞬,堵在喉咙的一声“小姐”,都变成了飞奔向女孩,接住女孩将要倒下的身体的一系列动作。


敌人突然意识到似乎有什么不对劲,异常安静的气氛下是……大的暴风雨。


就在他要往后退一步的瞬间,迎面扑来的冷热光焰,以及颜色背后那双冰冷至极的绿色眼睛,是死前最后的记忆。


不惜积分购买药物,让裁判求给你治疗的骑士,将你的玩偶安迷修握住:“最后的骑士愿守候着你,小姐…”


弹幕:大哥你怎么能偷袭安安呢!活该没号!

            没错就是要给他“颜色”瞧瞧!


【作者】你就是去学骑马的,完成安哥梦想的女人!(不是)


评论(6)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