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

总有地上的生灵,敢于直面生活的威光

【凹凸乙女】你号没了

♣据说是“你号没了”

♣男神:⚡雷狮篇(真.大猫猫)

♣次元壁末世系列

☞(ง ˙o˙)ว只追了凹凸第一季的萌新,ooc被我吃了。




⚡雷狮


      某天你醒来的时候,就发现一只慵懒的紫色猫咪蜷缩在你枕头边上。


       都没有去想这只猫怎么来的,你已经控制不住撸毛的手手。咦,好软(。◝ᴗ◜。)


        可惜这只猫很快不悦地睁开了眼睛,一脸不爽地瞅着你,发出了呼噜声。本来是在警告你不要rua它,结果被你一抱,然后猛吸一口,整只猫都不好了(雷狮:#)。


        你终于停下来,轻声言语:“你是自己从窗外跑进来的吗?…居然是紫色的毛发,嗯……不得不说”


         大猫猫不屑地在心里叫了你几次“弱鸡”,但是因为猫的身体似乎很享用你的抚摸……然后听着你的自言自语,


        “不得不说,有几分像雷狮哦!给你康康我男神!(•̀⌄•́)”


        !!?


        然后就被这只所谓的“弱鸡”抱着欣赏满屋子的自己的照片,并且听她各种吹……


         居然谈到我,就这么兴奋啊…


         你看着猫猫的紫色眸子,大概真的像是在与雷狮对视,突然很开心地笑了:“要不就叫你雷狮吧?”


         “喵喵喵!”(废话,我本来就是!)猫头不屑地扭开。


  【雷狮视角】


从这次奇怪的相遇后,过得还不错,就是总感觉你看他的眼睛,是在看她那屋子里墙上的自己。有好几次我乘机挠破了几张——就是不爽!


        本以为挺顺利,只是我没有想到,自己的到来,是她的世界的崩塌。


        她出门了,还很开心的样子,笑着说:“等我回来哦。”


        然而没有好一会儿爆炸声就惊动了整个城市。我跳出窗外,准备去寻找她,却没想到竟然有不速之客——


         背后的人开口:“什么啊,雷狮,你居然逃到这种地方…做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这种挑衅我还没放在眼里过,而且还是没进入前一百名的弱鸡。


         连续的爆炸声,和城市里几处的硝烟,让我跟丢了她的踪迹。该死…


         转过身看向了这个极其嚣张的人,对面说着:“现在的你,没有元力,不会还想要反杀我吧?”


         对于躲过这个人的攻击虽然有余地,但是这种躯体还是太弱了,啧。还不知道那个弱鸡……怎样了…


         “你不会…还在担心那个什么能力都没有的小姑娘吧,”


         “说不定,待会我就送她去见你了。”


    【你的视角】


    大爆炸的声音让你几乎转身就往家里跑。只是你回到路口的时候,那只紫色的猫已经远远地躺在地上,那无疑像是在你心上开了一枪。眼看着那边奇怪的人就要开火了,


      “雷狮!!!!”


      你不记得自己用了多快的速度跑到了他的身边,抱起他,用自己的大部分身体紧紧护住小小的他。别怕……


   【雷狮视角】


      感觉到了气味,是她……我竟有些高兴…忍着痛睁开眼睛……


       一滴…两滴……


       看见她埋着的头,从她的额头上源源不断滴落的鲜血……滴落在我的脸上,心上。看见她的口型:“…能保护…到雷狮老大…真…是……”


        该死的……竟敢……


        “太好了…”


        【上帝视角】


        女孩始终没有放开那只小紫猫。


        雷狮紫色的眸子,似是被女孩的血染红了一般,


         远远地,只看见伤痕累累的女孩周围泛起了一波一波的光电…准确来说是那只紫猫泛起了紫光,以及红了的双眼。


       一阵烟雾伴随着电力发出的“滋滋滋” 声,戴着头巾的少年抱着女孩,顿时放出了强大的气压,红了的双眼瞪向了敌人,以及愤怒的语气:“竟敢让她流血…”


※   弹幕:兄弟快跑!你号快没了——

                    他这一锤子下去,你可能会…


【作为一只瑞吹】咦?这把绿色的刀怎么在我脖子上……

评论(6)

热度(3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