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

总有地上的生灵,敢于直面生活的威光

【鬼灭乙女】我就想吃糖

※当你偷偷摸摸地在他背后偷糖吃。

※你去了 炭/善/伊 那里偷

※这里出现的长发善逸似乎是长大后的善逸,我是被其他太太文里的长发善逸给迷惑了,如果ooc了,也高抬贵手地滑下去吧。因为不太了解其他柱,所以没有多写。

☞灶门炭治郎

你在门口看见背对着你的炭治郎似乎在认真地擦拭日轮刀。你看向那边不远处的甜食,眼睛都亮起来了。

虽然昨天才被炭治郎教导糖不能吃太多,但是今天的你已经平衡着手臂,踮起脚尖,悄悄咪咪的靠近你昨天被搜刮的甜食。

手都要伸到甜食了,突然:“♣酱,”你惊恐地停住了你的动作,啊,西马达…

伸出的手手被炭治郎的一只手握住,然后在你可怜巴巴的注视下,移开了甜食。“♣酱,吃太多甜食真的会长蛀牙哦……”炭治郎依旧好好的劝导你,“还有啊,就是因为你吃太多甜食,所以对你的气味更加敏感了。”

西马达,忘记炭治郎的鼻子了。你低下头整个人都焉哒哒的……炭治郎揉揉你的脑袋瓜,叹了口气:“那这是最后一次哦。”

炭治郎一边回忆着你偷偷摸摸的模样,一边将一颗糖喂进你的嘴。咦,♣酱的气味怎么越来…越甜……

炭治郎收到了你的踮脚亲吻。“西马达……”♣酱好甜。

——【然后某只炭每天都在期待你继续来偷甜食呢】【不,其实是你成为了他的甜食】






☞我妻善逸

好巧不巧的,你看到了屋里睡得憨憨的善逸,心中开心地跳起来撒花花。你踮起脚小心翼翼地靠近昨天被搜刮的甜食。

正当你心满意足地吃了一口甜食,就发现自己处在阴影之下。(´°Δ°`)西马达

“…♣”听着善逸的声音你觉得有些不一样,少年你的“酱”字去哪里了。

抬头的时候发现披着长头发的善逸闭着眼睛……完了。“我听到了,你的心跳很快。”

你立马抛开甜食捂住心口:喂喂喂不要跳那么快啊!

面前的青年手撑在你和柜子之间,依旧没有睁眼:“说过了吧……”

你频繁点头连连回答,表示自己以后不来偷甜食了。

“嗯……”单音发出后,善逸的黄头发就扫到了你的脸,善逸的嘴唇就敷在了你的唇上。

你睁大了眼的同时,某只被甜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唉!?我明明梦见我在吃甜食……不是,♣酱你太甜了吧T^T再…再来一次嘛!”抱住你要离开的大腿。

——【总感觉这只醒来善逸没有失忆呢】【我才不要忘记跟你接吻的记忆,即使是梦里】






☞嘴平伊之助

左看看又看看,你呼了口气,还好山大王不在。你迅速窜进了屋里,发现那个甜食以你的身高是拿不到的。

你立刻去搬凳子并已经踩在了上面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伊之助的声音。“花!(花=♣)快点过来跟我决斗!”

“……”看见你站在凳子上,手依旧没有够到甜食,“伊之助,你帮我拿一下啦。”

猪头脑袋呆瓜愣了几下,鼻孔里喷出来两口气:“哼,太弱了!”

然后跳起来拿到了甜食,你也迅速抢过了甜食,“伊之助,谢啦!”

你飞快地抬起他的猪头头套,亲了一下他的嘴角,立刻逃离了现场。

“该死,怎么老是这样轻飘飘的!”伊之助顶着熟透的猪头要去撞树清醒脑袋。

——【依旧没反应过来昨天搜刮的甜食已经被偷走了】【轻飘飘怎么治】




嗯?你要到我家来偷糖?

刚刚,我明明都发糖给你了QAQ……好吧,楼下还有一点儿,你往下翻翻?













炭治郎:

你正在打理炭治郎已经长长的头发,特别是才洗过头香喷喷的,你抱住炭治郎的头就是猛蹭。背对着你的炭治郎突然转身抱住了你:“今天我可以吃甜食吗?”

(西马达…)

善逸:

你从后面抱住了善逸,他就变得软绵绵的,然后幸福得晕倒。再然后你就被闭眼的善逸强吻了一下,咦?为什么他睁着眼??“所以说,今天我不是在梦里了吧。”

(西马达…)

伊之助:

你正坐在做俯卧撑的伊之助的背上,还要使坏。挠了挠他的腰!正当你坏笑的时候,你倒在了地上,伊之助难得没有带头套啊。他为什么撑在你两侧??“你也应该尝尝轻飘飘的滋味。”

(西马达…)

评论(8)

热度(3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