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

总有地上的生灵,敢于直面生活的威光

【凹凸乙女】祝福之吻

☞这里是“下一篇”  瑞/幻/佩/安


☞只看到27集的某只,雷总和卡卡要撑住啊啊啊啊啊啊


☞ ฅ( ̳• ◡ • ̳)ฅ自行带入〖 〗食用愉快




♦格瑞

     面前的少年望着自己的右手掌心依旧无法使出力量而出神,身边还环绕着那块来自黑暗力量的物体。而你站在他的远处:

     “格瑞!”


     “……”虽是沉默,可是他的紫眸看向你的时候,竟有些无助和不甘。在走向这个少年的每一步,都伴随着他小时候的回忆,那些不好的回忆在你奔跑的一瞬都被抛之脑后,继而碎散开来,


     取而代之的是大家一起为了活下去而一起奋斗的记忆,尤其是他与金的记忆,和与你的记忆……


     格瑞张开了双臂,你被他接住在了他的拥抱里,你捧住他的额头将吻落在了他的眉心——


     愿你的眸中始终是温柔紫


     “…〖 〗”格瑞在你做出这个举动后,还是红了耳朵,闭上了眼睛,紧紧地拥抱着你。


     谢谢你们。


    那块“煤”也一瞬粉碎,因为他相信着他的朋友。



♦紫堂幻

   你捡起地上小小的小斯巴达玩偶,站起身,和那个身处黑暗的少年对视。

   “幻…幻……”

   “别再玩拙劣的游戏了,〖 〗”

   你摇摇头,他的红色眼睛里明明还有以前的蓝绿色!!!

    你紧握着小斯巴达的玩偶,看着因为你的泪水而愣住的紫堂幻,伸出手将他拉出了黑暗,你闭上了眼睛吻上了他的脸颊——


     愿你的自信和自我永在


    你感受到了他的拥抱,你听见他说:“我不知道我是谁了…”


    “可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是啊,无论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会一直等着你,幻。



♦佩利

    “为什么呢…”将一旁砸了个大坑的佩利恼怒的说,“为什么卡米尔总是这样!”

    你叹了口气,摸了摸他蓬蓬的头发,看着他此时抬头望向你的眼神:什…什么啊,怎么那么可怜巴巴的啊////

     “佩利,人都是有自己目的的,难免会有利益冲突啊。现在好好养伤……!!!”


      突然被坐着的他抱住了腰,把头都埋在你的腹部:这…这是什么撒娇的大狗子!!!(๑°⌓°๑)暴击—999999

 

     你捧住他的脑袋将吻落在他的头顶——


      愿你的狂放不羁一直都充斥着你的笑容。


      感受到头顶的动作,佩利立马抬起了头,问你刚才干嘛了,然后眼睛亮亮的,就差摇晃的尾巴了。


      我…/////



♦安迷修

    戳了一下这位骑士先生的背,然后似乎不小心戳到了他的伤口,“嘶…”

    “啊!安安!我…我没注意,你没事吧?”你蹲在他的旁边担忧的神色尽收他的眼底。


    安迷修笑起来,看向你的眼神里连自己都没注意的温柔:“没事的,小姐,在下……”

     “可是,我会…很担心啊…”你注意到安迷修还按着他右手的绷带处,你知道这个眼睛澄澈的骑士背负了他永不放弃的誓言。

      在安迷修沉默的时候,你牵起他的右手,拉向自己。


      “小…小姐!?”安迷修疑惑地看向你,却没有阻止你的动作,直至……


       “!!!”

       你的吻落在了他手上绷带的位置——


        愿骑士握剑带来曙光破除诅咒


      “〖 〗”安迷修的声线牵引着你的思绪,在你抬起头的时候,安迷修的左手附上你的脸,距离逐渐拉进,


       在唇附上的前一刻,


       “你也是我的信仰啊”


       请允许我独占一会儿我的信仰吧…


     


【作者】安哥怎么能输给雷狮(前篇)!


           (((o(*°▽°*)o)))

评论(5)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